2020年12月20日 星期日

泰劇2020-ขอเกิดใหม่ใกล้ๆ เธอ重生之愛



泰劇2020-ขอเกิดใหม่ใกล้ๆ เธอ重生之愛

One 31
女主:(Aff ) ทักษอร ภักดิ์สุขเจริญ
男主:ธนภพ ลีรัตนขจร
全:13集

顏質推薦指數:****(女主與男主都很美)
內容推薦指數:****
毀三觀指數:-
音樂推薦指數:***(主題曲是男主還在前世的演員演唱ขอเกิดใหม่ใกล้ๆเธอ重生之愛)

這部的男女主角都是我喜歡的演員,基本上這部片的劇名,道出了整部劇的核心,劇名直翻就是:投胎到我身邊,看到劇名還真的可以猜得出來主軸就是啥,但整部片我還蠻喜歡的,相較於其他是純純的感情戲,灑狗血的互打互罵,(雖然還是有)ONE台的劇,比較貼近台灣的民情,沒這麼誇張,也沒這麼夢幻,主題曲也是男主前是那個演員唱的,很有感情,不錯聽

劇情簡介
男主角是個很有愛心的飛行員,在運送一個被財閥盯上的藥品時被暗殺了,上了天堂才發現是天使弄錯了,應該還可以活更久,因此就投胎到男主身上,因為太愛女主,所以命運就這樣牽扯兩人再一起, 並且去發現男主當初的死因,這一路歷經壞人的追殺等,就這樣兩人又再次相愛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寫在離婚快滿五年後

 寫在離婚快滿五年後 為啥要寫這個,因為要紀念一下,要滿五年了...灑花 離婚有種重生的感覺,特別聽到周圍已婚人士在抱怨東抱怨西時感覺好遙遠 失婚婦女,在某些人心中或許是很重很重的石頭 今天爸爸跟我說,你還不夠慘嗎? 回看我的人生,我進了特殊的資優班,沒有讀得很痛苦一路上曉明,女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