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23日 星期二

泰劇2019-กลิ่นกาสะลอง 查濃花香


泰劇2019-กลิ่นกาสะลอง 查濃花香
Ch3Thailand.
女主:(Yaya)อุรัสยา เสปอร์บันด์
男主: เจมส์ มาร์
全:15集


顏質推薦指數:***(女生是我一直喜歡的演員,但男主我覺得還好)
內容推薦指數:****
毀三觀指數:*(雙胞胎灑狗血的劇情,給一顆星)
音樂推薦指數:**(很有古典氣氛的配樂,主題曲可以參考翻譯สัญญากาสะลอง)

女主角yaya是我很喜歡的演員,他從一個只會說英文的混血兒到演現在可以說方言的演員,真的很努力,
總共穿梭了三世,還有女主雙胞胎跟男主在每個世的故事,我個人覺得同樣的親生爸爸對雙胞胎也差太多了,不大合理,如果想要看輕鬆消耗時間來說,此劇太沉重了

內容簡介:
第一世:女主有雙胞胎姊姊,兩個人都喜歡上男主(中國的醫生),但由於兩人長一樣,導致男主以為自己是喜歡的女主是姊姊,最後終於釐清真相時,女主的姊姊卻非要嫁男主不可,最後雙胞胎雙雙死亡剩下男主
第二世:女主姐姐投胎跟男主投胎後再一起,女主變成陰魂引導男主回到他們曾經相處的地方,男主發現自己還是愛女主,願意跟女主的陰魂再一起,女主的姊姊只好再嫁他人
第三世:女主投胎成女主姐姐的小孩,男主投胎成大學生,終於再相見,但是個open ending沒有說有沒有再一起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寫在離婚快滿五年後

 寫在離婚快滿五年後 為啥要寫這個,因為要紀念一下,要滿五年了...灑花 離婚有種重生的感覺,特別聽到周圍已婚人士在抱怨東抱怨西時感覺好遙遠 失婚婦女,在某些人心中或許是很重很重的石頭 今天爸爸跟我說,你還不夠慘嗎? 回看我的人生,我進了特殊的資優班,沒有讀得很痛苦一路上曉明,女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