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24日 星期三

泰劇2019-แก้วขนเหล็ก我和吸血鬼有個約會

泰劇2019-แก้วขนเหล็ก我和吸血鬼有個約會
One 31
女主:(Noonaหนึ่งธิดา โสภณ男主: 
ศิวัฒน์โชติชัยชรินทร์
全:19集


顏質推薦指數:**(吸血鬼的男主還蠻不錯看)
內容推薦指數:***
毀三觀指數:-
音樂推薦指數:***(主題曲我覺得女生版比較好聽可以參考翻譯เธอจะอยู่กับฉันตลอดไป)

沒有甚麼嚇死人的鏡頭,劇情前後我覺得交代的沒有很清楚,感覺成本不多的片子,但因為喜歡女主角,不過我個人覺得她還是演喜劇比較好看,可能是想要轉型,但感覺沒成功,因為牽扯到一些泰國對於鬼神的一些信仰問題,所以可能比較難懂,有點悶

劇情簡介:
男主跟女主,男二有前世姻緣,因為男主父親的拆散導致男主將靈魂賣給魔鬼成為吸血鬼,夏禕是女主跟男二是相愛的,變成吸血鬼的男主被喚醒後希望女主可以回到身邊的故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寫在離婚快滿五年後

 寫在離婚快滿五年後 為啥要寫這個,因為要紀念一下,要滿五年了...灑花 離婚有種重生的感覺,特別聽到周圍已婚人士在抱怨東抱怨西時感覺好遙遠 失婚婦女,在某些人心中或許是很重很重的石頭 今天爸爸跟我說,你還不夠慘嗎? 回看我的人生,我進了特殊的資優班,沒有讀得很痛苦一路上曉明,女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