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29日 星期一

泰劇2018-คุณแม่สวมรอย假冒小姐


泰劇2018-คุณแม่สวมรอย假冒小姐
Ch3 
女主:นลินทิพย์ สกุลอ่องอำไพ
男主:ฐากูร การทิพย์
全31集

顏質推薦指數:***(女主與男主的顏質都不錯,女主屬於華人的美,男主是混血兒)
內容推薦指數:****
毀三觀指數:***(綜合雙胞胎互換,大老婆逆襲,小三跟外遇對象的弟弟結婚,所以給三顆星)
音樂推薦指數:**

這是2018年的黑馬之一, 因為男女主角不是電視台全力捧的人,但仍開出不錯的成績,我個人覺得還不錯看得,整部戲除了女主穿著是日系氣質風,其他都穿禮服上班的,感覺很怪,不過泰劇就是這樣,整部不錯看,沒有甚麼拖戲,雖然劇情男主角跟女主角因為朝夕相處有了感情,個人覺得有點遷強,女主角若因為男主後來關心他而愛上男主我覺得還說得過去,男主除非是憐憫大爆發覺得女主坐輪椅還槍傷(假冒)怎麼就突然愛上女主,感覺小突兀,但整部節奏愾速不脫戲還不錯看

劇情簡介
女主假冒雙胞胎姊姊進入男主的家中,假冒姐姐的名字跟為了調查誰才是真的兇手,而跟男主假結婚,經由一連串找尋真兇,還有遇到槍擊等狀況,進而兩人互相相愛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寫在離婚快滿五年後

 寫在離婚快滿五年後 為啥要寫這個,因為要紀念一下,要滿五年了...灑花 離婚有種重生的感覺,特別聽到周圍已婚人士在抱怨東抱怨西時感覺好遙遠 失婚婦女,在某些人心中或許是很重很重的石頭 今天爸爸跟我說,你還不夠慘嗎? 回看我的人生,我進了特殊的資優班,沒有讀得很痛苦一路上曉明,女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