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24日 星期三

泰劇2018-ผีป่วนชวนมารักOh My Ghost 我的鬼神君泰國版


泰劇2018-ผีป่วนชวนมารักOh My Ghost 我的鬼神君泰國版
True TV
女主:(Noonaหนึ่งธิดา โสภณ
男主:อารักษ์  อมรศุภศิ
全16集


顏質推薦指數:****(女生是我一直喜歡的演員,男主是才子身材也很棒)
內容推薦指數:*****(我覺得是一個翻拍成功的片,因為笑點多,維持原作)
毀三觀指數:-
音樂推薦指數:**

我個人覺得完全翻拍很成功的片,但收視卻平平,當然裏頭還是有部分轉化為泰國才能理解的東西,如春捲...沒有脫戲.....我個人覺得很好笑

劇情簡介:
女主是一個陰陽眼的女生,男主是個高傲的廚師,女主在男主的餐廳裡工作,女主偷偷暗戀著男主,女主答應給一個莫名其妙死亡的處女鬼附身,去接近男主,因為女鬼相信如果不是處女了就可以投胎,因為男主為一個陽氣重男人,不會因為接觸了女鬼附身的人而有後遺症,因而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,最後男主也愛上了女主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寫在離婚快滿五年後

 寫在離婚快滿五年後 為啥要寫這個,因為要紀念一下,要滿五年了...灑花 離婚有種重生的感覺,特別聽到周圍已婚人士在抱怨東抱怨西時感覺好遙遠 失婚婦女,在某些人心中或許是很重很重的石頭 今天爸爸跟我說,你還不夠慘嗎? 回看我的人生,我進了特殊的資優班,沒有讀得很痛苦一路上曉明,女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