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23日 星期二

泰劇2017-รักกันพัลวัน愛情混戰


泰劇2017-รักกันพัลวัน愛情混戰
Ch3Thailand.
女主:(Ice)ปรีชญา พงษ์ธนานิกร
男主(Nine)ณภัทร เสียงสมบุญ
全:14集

顏質推薦指數:*****(女生是我一直喜歡的演員,男的是星二代,我覺得低沉的聲音像金城武)
內容推薦指數:****
毀三觀指數:*(把T扳成直的這個劇情,我給她一顆星)
音樂推薦指數:**(主題曲是男主唱的,我個人覺得普普 )

此劇創下2017年Ch3最高收視率,不過也是4點多,是一部搞笑的小品劇,男主的第一部電視劇,
男主演這部戲也才21歲,所以我覺得將來應該會更好,很多在動物園拍的景色跟水中的景色,剛好都有我喜歡的動物,沒有拖拖拉拉的劇情,2020年的今天再看也覺得很好看

內容簡介:
男主是一個CEO,女主是個T,因為後來被女生甩了後想要變成女生跟男生談戀愛,男主在澳洲時女朋友被女主搶走了,所以再次見面男主就想要報復女主,但卻不知不覺愛上了女主,卻沒想到女主表面上喜歡上了男二,卻也對男主動了心(有種鬼打牆的感覺),但最後兩個人總算誤會解清,快樂再一起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寫在離婚快滿五年後

 寫在離婚快滿五年後 為啥要寫這個,因為要紀念一下,要滿五年了...灑花 離婚有種重生的感覺,特別聽到周圍已婚人士在抱怨東抱怨西時感覺好遙遠 失婚婦女,在某些人心中或許是很重很重的石頭 今天爸爸跟我說,你還不夠慘嗎? 回看我的人生,我進了特殊的資優班,沒有讀得很痛苦一路上曉明,女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