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26日 星期五

泰劇2017-เธอคือพรหมลิขิต命中註定我愛你泰版


泰劇2017-เธอคือพรหมลิขิต命中註定我愛你泰版
One 31
女主:(Esther เอสเธอร์ สุปรีลีลา
男主:(Bee) สุกฤษฎิ์ วิเศษแก้ว
全:17集

顏質推薦指數:***(女主與男主的言質都不錯,但是屬於華人那種美)
內容推薦指數:*****(跟原著很像,個人覺得算翻拍很成功的)
毀三觀指數:-
音樂推薦指數:***(主題曲是男主唱的,因為男主是唱歌起家的)

個人覺得是個翻拍很成功的的泰劇,有根據當地情況跟時代的不同多了一些笑點,而且為了孩子而結婚及霸道總裁個人覺得在超符合泰國既有的劇情,畢竟在台灣這個社會環境也太誇張了,男女主角甜甜的愛情,壓抑但充滿情感演技很好,特別女主回歸那種氣勢,真的比其他各國翻拍的還好,個人覺得蠻值得看得

劇情簡介
男主是一個CEO,有個在英國學跳舞的女友,卻因為女主的夢想一直沒有結婚,但男主家裡一直希望他能有繼承人,去讓其他想要搶奪他位置的人死心,女主是個便利貼女孩,誰叫她做甚麼都好,跟男友一起去坐郵輪,陰錯陽差跟男主發生關係,也發現現有男友是個渣,兩人因而有了孩子,所以進行了假結婚,之後就和所有的劇情一樣,愛上了對方.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寫在離婚快滿五年後

 寫在離婚快滿五年後 為啥要寫這個,因為要紀念一下,要滿五年了...灑花 離婚有種重生的感覺,特別聽到周圍已婚人士在抱怨東抱怨西時感覺好遙遠 失婚婦女,在某些人心中或許是很重很重的石頭 今天爸爸跟我說,你還不夠慘嗎? 回看我的人生,我進了特殊的資優班,沒有讀得很痛苦一路上曉明,女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