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22日 星期一

泰劇2020-他要我成為間諜เขาวานให้หนูเป็นสายลับ


泰劇2020-他要我成為間諜เขาวานให้หนูเป็นสายลับ
Ch3Thailand.
女主:雪碧 สุภัสสรา ธนชาต
男主:วรินทร ปัญหกาญจน์
全:19集

顏質推薦指數:*****(超高顏質,全片只要是女的就是漂亮,男的就是帥,可惜沒有男主展現好身材鏡頭)
內容推薦指數:*****
毀三觀指數:*( 那個女二的糾纏不清,還是讓我給她一顆星)
音樂推薦指數:*****(主題曲真的很好聽,可以參考我另外的一個歌曲แสงสว่าง翻譯)

這部我基本是從頭笑到尾,沒有拖戲,參雜了諷刺韓劇的內容,看了心情很好
不過還是有女二尖叫的幾個橋段,我覺得以劇情跟拍攝都感覺得很用心,但還是難免有那種泰劇音樂搞到一半就被咖掉得莫名其妙
不過這部片的女二真的很多,每個都是美女,也當過其他片的女主

內容簡介:
男主是警察,因為父母早年去世,所以由叔叔養大, 所以有種封閉的心,女主是個有陰陽眼的窮小孩,住在一個家暴的家庭裡,因為陰錯陽差,兩個人假結婚,女主混進男主家成為間諜刺探男主,一同偵破了許多案件,因而開始愛上對方的故事(我覺得泰劇超級喜歡這個主題,假結婚真戀愛) ,另外有另一支線女二跟男二的甜甜戀愛支線,也很好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寫在離婚快滿五年後

 寫在離婚快滿五年後 為啥要寫這個,因為要紀念一下,要滿五年了...灑花 離婚有種重生的感覺,特別聽到周圍已婚人士在抱怨東抱怨西時感覺好遙遠 失婚婦女,在某些人心中或許是很重很重的石頭 今天爸爸跟我說,你還不夠慘嗎? 回看我的人生,我進了特殊的資優班,沒有讀得很痛苦一路上曉明,女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