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23日 星期二

泰劇2020-อกเกือบหักแอบรักคุณสามี 我的法定老公


泰劇2020-อกเกือบหักแอบรักคุณสามี 我的法定老公
Ch3Thailand.
女主:(Mew)นิษฐา จิรยั่งยืน
男主(Mark)หมาก ปริญ สุภารัตน์
全:15集

顏質推薦指數:*****(超高顏質,女的就是漂亮,男的就是帥)
內容推薦指數:****
毀三觀指數:-(我個人覺得沒有毀三觀的狀況,真是難得)
音樂推薦指數:***(主題曲是女配唱的,參考我另外的歌曲翻譯หัวใจสั่งให้รัก,插曲 เรื่องจริง同時也是電影三天兩夜的主題曲 )

這是今年Ch3特別推薦的大片,遠到緬甸取景,緬甸真的很美,它們的傳統服飾讓男女主角看起來更美,劇中有不少泰式笑點,還蠻療育的
雖然我個人覺得稍微有點脫戲,而且女主是把自己當僕人的狀態在虐待自己般的服侍男主,個人覺得他是腦殘了嗎?
最後男主大逆轉,寵妻追女主,個人覺得真的是戲才演得出來,劇中用了很多泰國的排句,蠻有趣的,很像中國的對詩

內容簡介:
女主是一個外表好像很普通但事實是電腦天才,男主是很厲害的建築師, 女主一直喜歡著男主,所以甘願為男主做任何事,包含跟男主假結婚(泰劇真的很喜歡假結婚,不過跟國情有關才會延伸出這樣的劇情),男主在2/3的劇中,幾乎都在欺負女主,把女主當傭人看待(真的覺得女主有斯德哥爾摩症候群,這樣被虐待還喜歡男主),但隨著時間男主慢慢了解女主,喜歡上女主,這時腦殘的女主終於醒了,覺得只有單方付出不能有幸福的家庭(劇情總是這樣演,但醒過來總比沒醒好),這時反讓男主開始付出去追女主回來,最後兩人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寫在離婚快滿五年後

 寫在離婚快滿五年後 為啥要寫這個,因為要紀念一下,要滿五年了...灑花 離婚有種重生的感覺,特別聽到周圍已婚人士在抱怨東抱怨西時感覺好遙遠 失婚婦女,在某些人心中或許是很重很重的石頭 今天爸爸跟我說,你還不夠慘嗎? 回看我的人生,我進了特殊的資優班,沒有讀得很痛苦一路上曉明,女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