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24日 星期三

泰劇2018-มงกุฎสุดที่รัก我的女孩泰國版

泰劇2018-มงกุฎสุดที่รัก我的女孩泰國版
True TV
女主:(Esterเอสเธอร์ สุปรีย์ลีล
男主:อารักษ์  อมรศุภศิ


顏質推薦指數:****(女生是我一直喜歡的演員,男主是才子身材也很棒,但本片沒有他大露肌肉的鏡頭)
內容推薦指數:***(我覺得是一個翻拍不成功的片,因為笑點不夠多,因為維持原作,導致我覺得以前的笑點到現在不夠用了)
毀三觀指數:-
音樂推薦指數:**(主題曲可以參考我的翻譯ตรงข้ามใจ)

我是因為喜歡女主所以看這部片,雖然男主的演技一直都很好,但我覺得沒有把當年韓劇哪種愛的揪心,搞笑的感覺表現出來,可能是因為年代太久以前的笑點放在今日就有點不夠,所以我個人覺得沒有這麼值得去看泰文版

劇情簡介
女主是一個會中文的泰國女生,男主為了討爺爺歡心,而聘請女主當他失散多年的堂妹,一起騙老人家,但因為種種的糾葛最後兩人互相相愛,但爺爺也知道真相,不能諒解,但最後還是願意成全男女主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寫在離婚快滿五年後

 寫在離婚快滿五年後 為啥要寫這個,因為要紀念一下,要滿五年了...灑花 離婚有種重生的感覺,特別聽到周圍已婚人士在抱怨東抱怨西時感覺好遙遠 失婚婦女,在某些人心中或許是很重很重的石頭 今天爸爸跟我說,你還不夠慘嗎? 回看我的人生,我進了特殊的資優班,沒有讀得很痛苦一路上曉明,女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