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29日 星期一

台劇2020-誰是被害者

台劇2020-誰是被害者
Netflix
張孝全許瑋甯王識賢領銜主演
8集

我個人覺得很好看,不脫戲,劇本個製作都不錯,比較著重在嫌疑犯的劇情,跟CSI比起來,證物研究跟辦案的部分就顯得很落伍,但我想這是這部劇不是在強調這個部分,演員的演技很好,特別是張孝全把一個亞斯伯格症候群的研究員演得很傳神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寫在離婚快滿五年後

 寫在離婚快滿五年後 為啥要寫這個,因為要紀念一下,要滿五年了...灑花 離婚有種重生的感覺,特別聽到周圍已婚人士在抱怨東抱怨西時感覺好遙遠 失婚婦女,在某些人心中或許是很重很重的石頭 今天爸爸跟我說,你還不夠慘嗎? 回看我的人生,我進了特殊的資優班,沒有讀得很痛苦一路上曉明,女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