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24日 星期三

泰劇2019-รักจังเอย喜歡你





泰劇2019-รักจังเอย喜歡你
Ch3Thailand.
女主:(Taewณฐพร เตมีรักษ์
男主:ฉันทวิชช์ ธนะเสวี


顏質推薦指數:***(女生是我一直喜歡的演員,但男主是才子我覺得顏質還好)
內容推薦指數:***
毀三觀指數:-
音樂推薦指數:**(主題曲是全劇演員一起唱的搞笑曲,但個人覺得女主唱的插曲比較好聽,可以參考我的翻譯ซ่อน)

是一部搞笑的小品,因為背景在泰國鄉村,所以不少笑點是要了解泰國夠深的人才能理解,
雖然有愛情的主軸,但男女主角的火花有點小,所以如果想要看愛情劇的此劇就不大適合,但搞笑程度還是值得看一下

劇情簡介:
女主是高傲的曼谷醫生,因為打賭到男主的鄉村裡當醫生,一開始兩個人互看不爽,但一起經歷各種困難,還有面對壞人的生死攸關,因而相愛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寫在離婚快滿五年後

 寫在離婚快滿五年後 為啥要寫這個,因為要紀念一下,要滿五年了...灑花 離婚有種重生的感覺,特別聽到周圍已婚人士在抱怨東抱怨西時感覺好遙遠 失婚婦女,在某些人心中或許是很重很重的石頭 今天爸爸跟我說,你還不夠慘嗎? 回看我的人生,我進了特殊的資優班,沒有讀得很痛苦一路上曉明,女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