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23日 星期二

泰劇2020-เล่ห์บรรพกาล前世的詭計

泰劇2020-เล่ห์บรรพกาล前世的詭計
Ch3Thailand.
女主:(Taew) ณฐพร เตมีรักษ์
男主:จิรายุ ตั้งศรีสุข
全:14集

顏質推薦指數:*****(超高顏質,全片只要是女的就是漂亮,男的就是帥,泰國古裝男主女主都有很多展現好身材鏡頭)
內容推薦指數:*****
毀三觀指數:-(我個人覺得沒有毀三觀的狀況,真是難得)
音樂推薦指數:*****(主題曲真的很好聽,男女主角唱的,參考我另外的歌曲翻譯รักไม่มีวันตาย, ให้ฉันรักเธออีกครั้ง )

這是一部很值得推薦的劇,雖說不是搞笑片,但裡頭還是有泰式幽默,製作精美,服飾等都很不錯,也沒有拖戲的感覺,不過收視率卻平平,但我覺得很推薦

內容簡介:
第一世,男主跟女二是由一個國王領養的孤兒,並成為法師,女二深愛著男主,女主為另一個國家的公主,男主與女主相愛,女二被國王用計犧牲自己組詛咒男女主角,並成就了一個有法力的佛像,但在這一世,男女主,女二,國王全部死光光

第二世,男主為侯爵擁有著佛像,女主為商人的女兒,兩人相愛,女二因為詛咒這一事為妓女跟僕人,但仍暗戀男主,壞國王則成為一個法師,想盡辦法要拿到那個有法力的佛像,男主為了怕佛像若入他人,所以找人一起把佛像封閉了,最後男主,女二,國王又死光光,留下女主但不久還是孤獨一個人掛了

第三世,女主成為歷史學家,與壞國王是叔姪關係,男主是記者,女二成為了壞國王的老婆,大家都在找封印的佛像,壞國王跟女二一起想辦法破解封印,女主跟男主一起守護發生的故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寫在離婚快滿五年後

 寫在離婚快滿五年後 為啥要寫這個,因為要紀念一下,要滿五年了...灑花 離婚有種重生的感覺,特別聽到周圍已婚人士在抱怨東抱怨西時感覺好遙遠 失婚婦女,在某些人心中或許是很重很重的石頭 今天爸爸跟我說,你還不夠慘嗎? 回看我的人生,我進了特殊的資優班,沒有讀得很痛苦一路上曉明,女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