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7月3日 星期五

泰影2019-ดิว ไปด้วยกันนะ這一次不再錯過你



泰影2019-ดิว ไปด้วยกันนะ這一次不再錯過你

顏質推薦指數:*****(小鮮肉一堆,跟泰國影帝Wire)
內容推薦指數:*****(引人省思)
毀三觀指數:-(因為是屬於同志電影,所以就不給星了)
音樂推薦指數:**

這是一部非常有深度的同志電影,我覺得很好看,也是對於同志比較壓抑的國家人比較能理解的,雖然泰國在全世界來說,同志是比較能表現的國家,但是事實上在比較偏遠的地方,大家也不適那麼能接受,特別是華裔的社會,我覺得劇本很好,導演也處理得很流暢,整部劇有淡淡的哀愁,但後來男生轉世成為女生,我想他是要表達外在並不是重點,內心的世界才是最重要的 ,就算最後女主跟男主是師生戀,也是存在著另一個禁忌,但卻弭平了男男戀,不論是怎樣的關係,都會有屬於自己要過的那道牆

劇情簡介
兩個相愛的高中生,因為不備世俗接受決定私奔,但其中一位卻因意外去世,多年後男主回到家鄉成為了老師,遇到了轉世後的女主,而再次相愛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寫在離婚快滿五年後

 寫在離婚快滿五年後 為啥要寫這個,因為要紀念一下,要滿五年了...灑花 離婚有種重生的感覺,特別聽到周圍已婚人士在抱怨東抱怨西時感覺好遙遠 失婚婦女,在某些人心中或許是很重很重的石頭 今天爸爸跟我說,你還不夠慘嗎? 回看我的人生,我進了特殊的資優班,沒有讀得很痛苦一路上曉明,女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