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7月29日 星期三

泰劇2020- พยากรณ์ซ่อนรัก玫瑰奇緣戀與大明星

พยากรณ์ซ่อนรัก
泰劇2020-  พยากรณ์ซ่อนรัก玫瑰奇緣戀與大明星
CH3
女主:(Ice)ปรีชญา พงษ์ธนานิกร
男主:จิรายุ ตั้งศรีสุข
全集:39集


顏質推薦指數:*****(男女生是我一直喜歡的演員)
內容推薦指數:***
毀三觀指數:-
音樂推薦指數:*(片尾曲是男主唱的,可以參考我的翻譯สัญญา)

我本人完全是因為男女主角才看這部劇,相較於其他泰國灑狗血,或霸道總裁的內容,這一部戲顯得有點平淡,但壞人還是有的,個人是比較喜歡演壞人之一的男三,長得很適合演吸血鬼,我覺得稍稍有點拖戲,雖然這部片是2018年就拍攝完成,但不知道為啥拖到現在才撥,可能太過期待,小小的失望了一下,不過我覺得這部戲的人設比較符合男主本人那種淘氣大男孩的個性,女主的法文聽起來也是很流利,可能因為女主的英文本來就超好的 

劇情簡介
女主是個玫瑰藝術家因為陰錯陽差,所以有了玫瑰占卜能力,在一次開幕典禮時預測了幾位來賓的未來,因而惹上了麻煩,也跟男主開始有了更多的交集,男主本想利用女主釣出曾經傷害男主家人的壞人,但因為跟女主朝夕相處後, 由討厭變成了愛(跟所有泰劇一樣的劇情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寫在離婚快滿五年後

 寫在離婚快滿五年後 為啥要寫這個,因為要紀念一下,要滿五年了...灑花 離婚有種重生的感覺,特別聽到周圍已婚人士在抱怨東抱怨西時感覺好遙遠 失婚婦女,在某些人心中或許是很重很重的石頭 今天爸爸跟我說,你還不夠慘嗎? 回看我的人生,我進了特殊的資優班,沒有讀得很痛苦一路上曉明,女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