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7月3日 星期五

泰影2020-สุขสันต์ วันโสด單身請開眼/見鬼的戀爱


2020泰影-สุขสันต์ วันโสด單身請開眼/見鬼的戀爱
女主:พลอยไพลิน ตั้งประภาพร
男主:มาริโอ้ เมาเร่อ

顏質推薦指數:****(男主就是毛里歐,還是一樣帥)
內容推薦指數:*****(好笑,泰國的小新電影)
毀三觀指數:-
音樂推薦指數:****(整部的電影都非常有療癒)

很喜歡這部電影,有搞笑也有淡淡的憂愁,裏頭甜甜的戀愛,很像是真實世界會發生的(特別是泰國真的感情世界超級亂且很有戲劇化,所以裏頭女主男友是大明星也真的見怪不怪),個人覺得有點介紹泰北的風景,裏頭遇到水蛭那一段我超有感,因為曾經在泰東北寮國附近的森林裡發生一樣的事就在我身上,在森林裡肚子餓了吃樹上的香蕉,這大概是身在溫帶國家的人很難懂,因為熱帶國家真的是餓了有時野生就有果子可以吃(我真的還經歷過),我很喜歡這一部小清新的電影,甜甜的,淡淡的,女主後來發現愛情,不是想要改變對方才是真的感情而回頭找男主我覺得是正確的,但男主還在等妳回來這點我就不保證了


劇情簡介
女主有陰陽眼,因為失戀來到泰北,到了一個全都是失戀人群聚的民宿,一起跟男主經歷了見鬼, 森林裡迷路等事件後,兩人相知相惜,但女主原男友要求女主複合,女主最後還是選擇了男主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寫在離婚快滿五年後

 寫在離婚快滿五年後 為啥要寫這個,因為要紀念一下,要滿五年了...灑花 離婚有種重生的感覺,特別聽到周圍已婚人士在抱怨東抱怨西時感覺好遙遠 失婚婦女,在某些人心中或許是很重很重的石頭 今天爸爸跟我說,你還不夠慘嗎? 回看我的人生,我進了特殊的資優班,沒有讀得很痛苦一路上曉明,女...